close

真的一切都只是剛好!
只是剛好晃到合購版,剛好看到有人開了〈玩美女人〉的合購,
又剛好在〈玩美女人〉看到喜歡的衣服,
我就衝了!

第一次分享心得文,
一定要按照慣例報一下體型,
我身高152cm,體重52kg,
是肉肉派女生,而且還有嚴重的蘿蔔跟稍彎的小腿骨。
所以衣服在我身上很難好看......(默)

前言講完,那就開始分享囉!

第一件:B2-732b-黑色配胸花假二件式洋裝  $243
首先當然要先看一下網頁上的圖片呀!


再來是收到的實品照,
沒開閃光,但不知為什麼拍起來有點亮,
實際顏色很接近網頁上的圖。



袖口和裙擺的蕾絲、附上的胸花都蠻好看的,
但近看裙擺時,會看見縫線直直一條車過去,
但想到價格,也就不計較了。




高領做得很高,穿的時候就隨自己的意折吧!



布料不錯,裡層應該是混棉,外層是化學毛料,
穿起來柔暖舒適,完全不刺,也沒有怪味,又有一定厚度,
可以當長上衣,也可以當洋裝,
整個來說,我很喜歡這件,一整個覺得超值呀!
下面就是穿起來的樣子。(對不起,我肉肉,請大家不要嫌棄。)

正面。



換側面。
搭了七分內搭褲,約略可以看出裙擺在膝蓋上。



第一件結束。接下來......

第二件:E115Q-灰色連帽休閒衣裙   $166(現在網站上的E115變成$163了)
一樣要先看一下網頁圖片。



收到的實品是這樣。



拉鍊兩旁的處理是有縐折的,所以拉起來不太好看。
然後下擺裙的部分不會自然呈現如網頁照片上的俏麗弧度,
就只是平平的垂下。
兩側有做淺淺的口袋,我個人覺得這個是敗筆說,
因為這讓腰部曲線不見了。>"<

但質料不錯,穿起來很舒服,也無異味,
袖口部分處理的很用心,做了雙層,看起來質感加分。



雖然有加分,但是對這件,
仍有一種看走眼的不滿意,
當睡衣應該蠻好的。Orz......

接下來,就來看看實穿的滅火照了,
我的缺點通通跑出來啦!

正面,拉上拉鍊。


正面,拉鍊打開。


側面照,可以看到口袋的位置。



第二件結束。

呼~第一次分享心得文,好緊張啊!
希望這篇對大家有幫助,也算是在ES潛水良久的小小回饋。
雖然還抓不太到拍照的技巧,照側身時一整個覺得要扭到,

但我會慢慢改進的。
謝謝大家,樹下台一鞠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