註:不是我想衝文章數,實在是照片加文字太長了,自己看了都不舒服,
又影響載入,不得不分上下,請原諒本人的囉唆。


N1_007.jpg 

第一套白紗,選的是偏美式款,不以鑽飾見長,而以摺痕、抓皺、紗來表現層次。
雖素雅,卻很適合拍照,原以為這套會搭配較活潑隨性的造型,像是長髮微卷散放肩頭這樣,
完成後卻是意外合適的典雅風,有種乾乾淨淨舒舒服服的迷人感。

N1_008.jpg N1_009.jpg 

N1_010.jpg 

在黑棚書房景拍攝起來好韓風。

不得不說質感好的實景確實很有優勢,人一走進場景,氣氛就易帶動情緒,
再加上攝影團隊的說學逗唱,表情便自然許多,
表情自然了,畫面也就自然,每一張照片都像是有故事可說。

N1_001.jpg N1_002.jpg 

N1_003.jpg N1_004.jpg 

這是在白棚的歐風牆拍的,一開始攝影師說要拍唯美深情的感覺,
平常完全不走這路線的我們忍不住一直咬耳朵講悄悄話,不時還噗哧笑場。
當下不免擔憂:「糟糕,這邊的照片應該很慘。」
可是,竟然這麼自然耶!

個人尤其喜歡外子這張表情有點逗趣的獨照,
我想他當時內心應該是在想:「胖子很難翹腳耶!這動作也太難......哼!看我的。」XD


N1_005.jpg  N1_006.jpg 

乾淨的白背景也要來一下。
看到這張像極DVD封面的背影照時,不禁慶幸為您好事是電子檔全給,
不然面對這種很有FU,但花錢加挑看不到臉的照片又很掙扎的作品時,
那種天人交戰會讓我輾轉反側好幾天。

雖然現在說著很喜歡,但我必須承認自己在照片出爐後,
有「另一套偏韓風的白紗更適合這個造型跟氛圍,應該選另一套啊!」的心情出現。
這大概是種「沒得到的好像比較好」的病來著,戒之、戒之。



AK3_F002.jpg N2_002.jpg 

第二套選的是蜜桃色禮服,小華老師幫我配了類似迪士尼公主的高髻和月桂葉帶飾,
整個活潑年輕起來,不禁期待等等會搭配哪些場景。
這時候,我家小孩開始總算開始覺得眼前人應該是媽,沒那麼排斥我抱了。

這個少女雜誌風的場景有好多小道具,麵包、蛋糕全都軟軟的,還帶著香味耶!
一下子就讓人少女心大發玩起來。
照相向來只有一號笑容的我,難得被捕捉到這麼可愛的表情。
(是說,自己說自己可愛,有沒有這麼不要臉啊?哈哈哈~)



N2_001.jpg N2_003.jpg 

為您好事自豪的花牆背景也要來一下。
隔壁這張情境照的點子好可愛,忍不住又要慶幸一次是電子檔全給。


N2_004.jpg N2_005.jpg
N2_006.jpg N2_007.jpg 

素色背景也能拍的很有風格。
噢!這個看似簡單的裙擺飛揚其實一點都不簡單,
要飄出合適的弧度,得要有臂力+技術+默契,沒被拍過還真不知道背後辛勞哪!
欲有類似效果,請洽阿建。(無誤)


N2_008.jpg 

這張原本構圖是要外子浪漫輕吻我,怎知我兩一靠近就想笑,
於是當場勸攝影師死心,浪漫勉強不來。XD
萬萬沒想到鏡頭下竟出了這張超自然的「你肚子痛嗎?」歪腰照,
這就是攝影師之眼的功力吧?能夠抓住那瞬間的笑語與悸動,
讓人在電腦前看了都跟著心情好。
我想,這張照片足夠我們在往後回味很久很久了。

照片分享未完,待續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