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3_F002.jpg 

紀錄之前,先來張很喜歡的成品照。
為什麼?
當然是因為滿意,所以才會專程紀錄這些讓人感謝的點點滴滴,
不然哪想回憶?是不是?


接洽時,業務有說很多新人忌諱在農曆七月拍照,
我們是三週年照,不算新人了,於是豪氣決定:
「那農曆七月第一天可以嗎?可以的話,就決定那一天。」
果然,輕輕鬆鬆在攝影團隊滿檔行程中敲到空檔。
所以說,沒有忌諱就是比較容易有好運到啊!


Back_F003.jpg 

大概是太放心團隊的專業,加上一隻小孩忙得我無暇顧及,造型溝通這回事完全被跳過讓過。
拍照當天,小華老師問我想法時,我只說:「除了眉毛不能用刀修外,其他完全交給你,你作的我都放心。」
然後小華老師就開始幫我清潔保養了。

是的,清潔保養,小華老師的工作程序從打造好膚況開始。
化妝水、精華液、安瓶、按摩,一樣一樣,讓我這生完小孩就只偶爾擦乳液的皮膚緊急回春,
然後才開始用噴槍上底妝,不急不徐得潤出一張陶瓷肌,
而這臉陶瓷肌撐一整天居然都沒出油泛光,嘖嘖!我好愛。

素雅的大地色系眼妝正中我不愛太多繽紛在臉上的心意,
同時下功夫在睫毛、眼線這些輪廓線條上,仔細修整我那不好搞定的大小眼,
整個完妝後,我家小孩居然不認得我了!!連肚子餓也不肯讓我親餵。
這是特效還是魔術啊?


Back_F002.jpg   Back_F006.jpg  

Back_F004.jpg Back_F005.jpg 

拍攝前,阿建先對我們上課,教我們怎麼聽指示、怎麼呈現最好線條,
原來這些都是有眉角的。

但聽是一回事,做不做的出來又是另一回事了,
這邊感謝阿建不厭其煩講解、調整,甚至親身示範,
外加和總監升哥一起搞笑,讓我們的拍攝過程笑聲不斷,歡樂無比,
因而留下許多美好的畫面,不然我這個被不睡覺小孩搞到快崩潰的媽根本笑不出來啊!

特別一提,如果有要拍飛揚裙擺的,阿建絕對是你必備的工作人員,
沒有他那拉放裙擺的技術就沒有自然的裙擺飄飄照,真的!

我們的照片除了出自總監升哥,其實不少也來自阿建的創作,
像這篇的第一張俏皮照便是,我很期待這位肯穩紮穩打的年輕攝影師的未來唷!


Back_F001.jpg 

阿致則是我們的花絮攝影師,他內向沉默,一整天沒聽到十句話,讓我幾乎忘了他的存在,
但看到花絮照片後,才明白這樣的靜謐才配得上靈敏的觀察,
也才能將各種瞬間動態不失毫縷的捕捉。
能在事後像旁觀者笑看當天的趣味花絮,真的要感謝他。


Back_F007.jpg Back_F008.jpg 

攝影總監升哥那天穿的超帥氣,但搞笑仍不遺餘力,而且效果還特別好。XD

坦白說,最初最初被吸引的就是升哥的拍攝風格,
韓風的色調,微妙的光景構圖,出乎意外卻又適切無比的拍攝角度,
讓我們很期待成為他鏡頭底下的人物(雖然不是俊男美女有點難為他,哈哈~)

看他工作我才發現這攝影師很百變耶!
拍白紗時,他也一副溫柔婉約的笑著,於是妳跟著他笑;
拍時尚風時,他斂起笑容板起臉孔說:「這套我們都不笑喔!」
於是你也端起架子跟著擺酷臉;
更別說活潑的甜蜜照了,光看他跟小華老師、阿建逗來逗去就笑不停了,
完全不用擔心自己拍照進入不了狀況。

後來看到照片,我們也才懂為什麼升哥當天不惜親自喬佈景、抓衣服,
原來鏡頭的銳利會讓每項細節被凸顯,
一個細節差一點點,最終成品就可能差之千里,
而我們手中這些美好風景,都是攝影師眼到、心到手也到的精雕細琢,
我只能深深感謝他們所奉獻的專業。


Back_F009.jpg Back_F010.jpg Back_F011.jpg 

最後,超超超超感謝攝影團隊愛護我家小女,工作空檔輪流安撫她,
連她灑了一地餅乾都能帶笑包容,
這等貼心絕對是這趟週年照能順利進行並完成的最大功臣。

至於拍攝成果,就留待下一篇吧!
這篇不知不覺被我寫超長啦~


是說,我覺得最後這張照片小華老師的溫柔被拍得超美,很有廣告感耶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