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結婚已三年,今年報到個新成員,決定為這個里程碑留點紀念。

當初拍的婚紗照,現在依然很喜歡,自然風格是那個階段最想要的呈現;
如今經歷三年婚姻,現實體會的太多,反而很想擁有一組很不現實的做作照,
如棚內韓風、時尚雜誌感、繽紛甜美這類,XD。

大概是當媽後的急速老化讓人急著抓一點青春尾巴來珍藏,
好啦!我虛榮,我承認。

所以這三週年照的重點沒別的,
第一是美,拍出來人像要美,即便本人很平凡,所以我開宗名義先承認自己虛榮了,哈哈!
第二是美,禮服要美,要能修飾已經飄出大嬸味的身材;
第三還是美,棚內場景要美,以彌補帶著小孩不適合跑外景的我們。

當然,價位最好也很美,畢竟現實生活也是要顧,孩子還是要養嘛!

 

總之,中間搜尋過程跳過,最後,我們選定位於永和「為您好事」。
而面臨的第一件事就是挑禮服。

在這裡挑禮服是先用iPad看範本照,從中挑出這兩個小時內想試穿的禮服後,
接待人員便會將挑定的禮服全部拿到試衣間,接著,就是一次試穿到底啦!

 

20150703_F009.JPG 20150703_F010.JPG  20150703_F001.JPG  

第一套是業務(就接待人員,也兼禮秘的樣子)推薦的,同款有兩色,
見我猶豫,她說:「就都試試看吧!」於是,就都上身了。

不得不說禮秘眼光真的比較準,雖然婚前做過許多功課,知道自己喜歡及適合的型,
但你懂的,幸福的墮落下,身材已萬劫不復,挑起禮服來難免有盲點啊啊啊~~
這套我原以為不適合我,畢竟人已經在矮了,還要被亮片斬成幾截,看起來不是會更矮嗎?
可......這個腰身、這個修長感是怎麼回事?跟想像的完全不一樣。
我不禁送給禮秘一個崇拜的眼神,立刻列入考慮名單中。

 

20150703_F003.JPG 20150703_F004.JPG 20150703_F005.JPG      

這套白紗也是禮秘推薦,說是版型超修飾身材,加上蕾絲罩衫,可以呈現兩種效果。
哇!要韓風就是這套了啊!婉約的細紗與長絲狀的亮片鑽飾鉤勒出典雅的氣質,
內置的魚骨與厚挺的布料撐出漂亮的身段。
是很喜歡,但托尾處太過樸素讓我先持觀望態度。

 

20150703_F006.JPG 20150703_F007.JPG  

這套看上他的斜肩設計,上身後果如預期的別緻,
裙擺處一層蕾絲一層紗交疊,加上微微的波浪,營造出的層次效果頗令人滿意,
但腰間那圈鑽飾對我來說似乎不是加分,所以,也列入觀望。
唉,我這種矮肥短的身材真的有夠難搞。

 

20150703_F002.JPG  

這套暱稱「水精靈」的禮服據說是排行榜有名的,的確,
隱約卻閃亮的光輝相當夢幻,讓我聯想到冰雪奇緣的艾莎公主,
無奈不適合上半身較厚實的身材,在我身上好悲劇啊!
二話不說放棄。

 

20150703_F008.JPG  

蜜桃色穿起來很活潑,斜紗裙有修飾,單肩也是我愛的款,
無奈一圈腰帶的設計彷彿跟現在的我有仇,在我身上看起來就是個怪,
嗯......雖然我愛這個顏色,但不適合也只能說掰掰。

 

20150703_F012.JPG  

這件是前短後長的設計,也不知為什麼沒有拍到正面的照片,請將就看吧!
一樣,上半身是魚骨加上硬挺布料,加上黑色的視覺縮減,纖瘦效果超棒。
下半身則是很有造型感的波浪紗裙,拖長的立體感很得我心。

但這套也被我淘汰了,因為本人的腿實在不美,連這套禮服也無法拯救。

 

20150703_F011.JPG 20150703_F013.JPG  

最後兩套放上來只是為了紀錄我穿過,
在看到照片後,完全沒有想選的意思。

是說,這件事有點神秘,
有些衣服明明穿起來照鏡子看非常不錯,但照了相,看起來卻像災難,
這兩件在我身上就是這樣。

右邊那件的版型其實很不錯,拉高了腰身,重塑上下身的比例,顯得腿長,
但拍起照卻覺得胸垂肩寬,是我穿壞了,
期待這件禮服的本命人出現啊!
左邊現場看時也覺得纖瘦修長得很,照了相卻覺得自己像抹布裹身,
這......試禮服記得帶相機!試禮服記得帶相機!試禮服記得帶相機!

 

這趟試完,已超過他們的下班時間,感謝業務的耐心及良好態度,我頗不好意思的。
但實在沒選中心中的The one,回去考慮整理一下經驗後,決定再約下一次試衣。

接下來就看Part 2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